在頭份,有品質的店家都會一一倒店,(顧品質,所以當客人嫌太貴的時候無法維持)

在頭份,連鎖的店家都會有品質不好的地方,(掛上牌子後,品質什麼的隨便啦~)

在這邊生活久了,看到一間店聽說是掛上有名的廚師的名字,當然就要在剛開店的時候趕快跑來吃他一吃囉~

 

先說結論:飲品可以點,在外面喝不到

這次加點搭配餐點的飲品 (重點!)

相片 2022-3-2 下午7 50 13

店內的菜單目前都是固定的,每個人吃到的東西都是一樣,不需要煩惱要點什麼吃,只要坐下來就可以開吃,每個上來的東西都會由廚師一一介紹,就算卡痰或是忘記台詞,都一定會將餐點說明完 (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現場聽說明)

 

AMUSE BOUCHE 餐前小菜

Pickled 漬物/Dashi (日式高湯)

相片 2022-3-2 下午7 18 18

漬物:醃製的小番茄、小黃瓜搭配西米露、黑麻油很特別

日式高湯:柴魚、魷魚的味道、高湯上面那層油,搭配得恰到好處,熱騰騰的非常好喝 (如果能續會想再來一杯)

 

飲品一、KOMBUCHA 風味康普茶

相片 2022-3-2 下午7 27 53

餐前上的第一道飲品,茶內的綠荳蔻跟檸檬葉的組合非常的香,我很喜歡,

小小一杯,大概不到三分鐘就被我喝光,味道很棒,會想要再來一杯,店家說最近商店內都已經有在賣康普茶,我想我最近會去商店買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味道(?)

到時候再來比較一下商店的康普茶以及店家販售的康普茶的差異。

 

APPERTIZER (菜單上 "APPETIZER" 多個R,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殊涵義) / 開胃菜

1. Chawanmushi 茶碗蒸

相片 2022-3-2 下午7 25 13

茶碗蒸裡面細細一絲絲的是貝柱,三種卵加上小細蔥跟些微的桂花

雞蛋很細很滑,用他給的木湯匙會滑走的那種滑蛋,卵的份量搭配得很好

味道雖然不算很驚艷,但絕對可以吃他一吃

2. Bun 厚燒餅

相片 2022-3-2 下午7 35 25相片 2022-3-2 下午7 47 42

麵包體是個小圓麵包,硬硬的,外皮啃起來有點像燒餅,內部比較比波羅麵包再實一點

看起來是很有風味的一道,原本很期待會很有異國風味的醬,搭配高麗菜絲跟手撕豬...

可惜的是在吃完後只有一個感覺:恩~就是小麵包

3. 雞翅

相片 2022-3-2 下午7 41 43

搭配紅咖哩醬以及製燒過後的花椰菜顆粒,雞肉處理得很軟

因為在主食的時候有不小心賺到一塊雞肉,與在開胃菜這邊處理過的雞肉口味不同,所以特別說明這邊的雞肉處理得很不錯,花椰菜顆粒很有白花椰菜的味道,沒有被紅咖哩強走原本食材的風味。

MAIN / 主食

相片 2022-3-2 下午7 53 21

主食為咖哩飯,搭配松阪豬、切得很薄的菇菇以及一點點的紅洋蔥,飯與肉都有經過炙燒處理,上桌時會很香,但肉的部分可能要看運氣,因為寶寶說他的那盤肉夭壽硬,會卡牙縫,但我的這盤就沒有肉很硬的問題,整體來說就是過得去的那種肉。

咖哩的部分微辣,對辣味敏感的人在吃完前面的小麵包後,又吃到這盤含有一點點辣的咖哩可能會生氣,這時候就要趕快來一口啤酒,洗掉那個辣味;廚師介紹咖哩裡面有加香蕉、蘋果跟巧克力來調和他的口感,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部分,他如果沒說還真吃不出來有這些東西在裡面,對我這種還可以吃辣的人來說,這道咖哩真的很不錯,滑順的口感很舒服,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飲品二、KOM-BEER 康普茶啤酒

主食上來前先上了第二道的飲品:康普茶啤酒 ,啤酒剛上桌時有一公分高的泡泡,上有啤酒花的香味,但沒有啤酒花的苦味,酒精濃度可能只有 2% (亂猜),啤酒風味偏微甜,很適合想要喝一點酒味的東西,但沒辦法喝太多酒精的人,而很常在喝酒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就只是飲料(笑)。

 

飲品三、TEA 台東初鹿有機清香烏龍

一上來他就會給你一個已經熱開的茶壺、裝泡好的茶的茶壺、用來啜飲的茶杯

相片 2022-3-2 下午8 15 18

東方美人茶,加了幾葉野薑花增加香氣,另外還有一點點薑增加口感及風味

第一沖 45 秒,搭配餐後甜點一起,簡直絕配

第二沖 1-1.5 分鐘,這個時候再喝一口啤酒,整個口內回甘,非常舒爽,為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相片 2022-3-2 下午8 14 25

MIGNARDISE / 餐後甜點

泡芙 / 瑪德蓮

相片 2022-3-2 下午8 28 20

一個盤子放上兩人份,一人一個泡芙一個瑪德蓮

相片 2022-3-2 下午8 20 45

泡芙上面亮亮的是糖,顆粒感非常明顯,甜得很爽,裡面的餡料很有口感,不算是重口味的甜點,非常適合搭配他們的烏龍茶一起食用,瑪德蓮就是不算是很硬很乾,本身就沒有很愛這類食物,所以無法給評論,喜歡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再跟我分享您的心得。

 

整理上來說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體驗,每個餐點都是計畫過的,從頭到尾就像是在經歷一場戀愛,每個人體驗起來的氛圍都不一樣,可能會是現場的氣氛,可能是餐點的美味,這裡就需要各位自行去體驗。但我必須雞婆地說:沒有搭配他的飲品,就不算是真正地跟這份菜單談戀愛!!!! 願意多花一點經費的人,推薦加點他的飲品,如果您可能只會去吃這麼一次的話,就該是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總之,在頭份可以吃到這種餐飲非常棒,這次坐的位置是二樓廚房區,廚師們料理幾乎都是拿著火雞在燒,出餐速度快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東西幾乎都已經弄好在旁邊等著炙燒、擺盤起來即可,反正每個人吃的都是一樣,只要注意大家的吃飯速度就可以進行下一個餐點,我看大部分的人都吃得飛快,剩下的時間就是坐著聊天或是滑手機。

想要體驗的人可以去看看,因為座位不多,目前都需要線上預約,我是在 IG 上面有個"點餐"按鈕預約的。

 

價格:主廚精選 $780元/人,最近有3杯飲品搭配 $380元/人

營業時間:每週三~週日,公休:週一、週二

可預約時段:午餐 11:30、13:00  晚餐 18:00、19:3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30號 (騎機車來會比較好停車)

IG:kaori_dining

TEL:037-680036

 

 

 

註:這不是業配,所以沒有店家外觀或內裝照片,想看照片請去看別人的網誌或是去店家的IG看,謝謝。

 

[FIN]

 

 

arrow
arrow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