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地方

是在台灣的北部 最繁華的地方

人家說這裡總是缺乏熱情 只剩下冷淡

但我認為這裡還有熱情

 

在這個擁擠 充滿人、工作機會的地方

路不夠大塞下人以及車子   包括公車 汽車 大車 小車 機車 腳踏車 電動車

就像一個大嘴漏斗 --> 會鑽的 就可以提早過關   提早達到目的

因為這樣   所以必須很自我中心、自大自私    必須先搶先贏

不保留任何的謙虛跟禮讓   才能達到目的!!!

 

在這裡 公司行號不缺人才 因為奴才一直都有    他們相信奴才比人才好用吧!?

履歷丟了幾百間   到最後就是先去再說!

面試了三個小時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然後還是沒上 (幸好我沒遇到)

在這個地方就是這種生活方式

 

大家都只是會了混口飯吃

大家都只是在求生存保命

所以不要怪這裡的人冷血無情    其實那些熱情只是被隱藏在心中最深處

如果沒有利益衝突 這裡的人還是可以很單純的

 

以排隊來說好了

大家都相信排隊的店舖是最棒的   但其實真的嗎?!

習慣性不排隊的我 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好 這樣的我也很快樂阿!

排隊很麻煩 很麻煩 排久了 其模子不好   一切就 不美麗了押!!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