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老姐在臉書上 tag 我一張照片

照片的內容是他的寶貝女兒在一片大草原上

將外套半脫,露出肩膀,長髮飄逸的樣子

 

我問我姐:這在幹嘛

我姐說:他說他是公主

我說:我看到妳老公跟兒子了 (忽視公主話題)

 

................

 

說起公主這個話題

小時候我們也是看美女與野獸、灰姑娘等等故事長大的

當年提議玩這種王子與公主遊戲的人都是我姐

他自己想要當王子,然後就逼我當公主

 

故事的情節是:

王子在公主遇難時拯救了她

雖然已經拯救了公主,但後面仍有追兵

所以王子與公主則必須瘋狂的奔跑逃避追兵

 

這個時候我就要披上被單--當作公主的衣服

奔跑在王子(我姐飾)後面,

(奔跑的橋段是在三塊塌塌米上沿邊邊繞圈)

一邊繞,我姐就會說 "你是公主比較沒力,要跑慢一點"

等到公主跑慢了,王子就馬上說"快啊!後面有追兵!"

身為故事裡的公主的我,聽到這句話,就加速追上王子

然後我姐又說"你是公主,穿裙子要跑慢一點啦"

(一邊跑一邊回頭跟我說)

我回說""阿你剛剛不是說追兵要來了,叫我跑快一點? 

(用不知道該快還是慢的速度跟著)

姐說"那是我的台詞,你還是要跑慢一點啦"

(持續的向前衝)

再度跑了兩圈後,我姐說"你已經體力不支了,快點暈倒"

然後公主(我)就(順從的)暈倒了

王子說"公主、公主,你還好嗎? 我把你抱到旁邊藏匿"

(這時王子就企圖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公主移到床上)

喬了許久,結果我姐又開口了"你這樣我抱不起來啦,你也用點力嘛"

我說"可是我暈倒了哪來的力氣?"

我姐說"你只是假裝暈倒,又不是真的暈倒!"

我說"可是在故事裡面我是真的暈倒啊!!"

姐說"好吧!那改成別種方式,你暈倒我接住,我們就在原地不動"

我說"喔"

 

情節又從塌塌米繞圈圈開始

為了方便接住我,王子改跑在公主後面

奔跑中,王子說"快啊!我們要被追上了"

疲於奔跑的公主在此時暈倒在地

我姐說"你暈倒要慢一點啦!不然我接不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配合我姐那麼囉嗦的劇情的我說"喔"

 

又再一次,

我慢動作暈倒,王子接住了公主

結果王子沒接好,公主倒在地上

王子開始瘋狂大笑,因為沒有接到公主...

 

笑超久

 

公主在旁邊委屈得想哭

 

我說"你幹嘛不接好?我已經慢動作暈倒了耶" 

姐說"哈哈哈,對不起,你再倒一次,拜託"

 

 

以上就是

一直發號施令的姐姐拉著妹妹一起扮演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