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去阿嬤家過年

自己在家裡吃年夜飯

因為老媽吃素,想說訂個素食年菜來吃吃

看到大家推薦的蘇菲花園素食年菜

就給他訂下去了.....

訂購品項

溫暖喜福餐(宜3-5人)

 

CIMG2069

總共四菜一飯一湯

加熱過後的擺盤,拍起來很好吃啊~

CIMG2059

開運五福拼盤(手工開胃小品)

全部都脆脆的,只認識腰果

CIMG2062

富貴頂級嫩餘 (有機豆包手工菜) 

弄得很像煎魚的外表,事實上是豆皮

原本不是長這樣,那個糖醋是我媽自己弄的

因為中午他們有先吃了一部分"魚肉"

被我爸嫌的要死,說很難吃,很酸,啥的

我媽為了要把它弄得更美味,所以就弄成糖醋

可惜他的醜味還是外露。。。

奇怪的是,豆皮就豆皮幹嘛弄成魚?!

CIMG2063

餘翅榭黃獅子頭(主廚經典菜)

青菜的地方很好吃,

獅子頭就是用一些素肉加上香菇木耳去捏成

我覺得很難吃,因為我不喜歡素肉

 CIMG2064

一品麻油山藥猴菇燉湯(溫補健胃食材)

看到山藥馬上夾起來吃,

因為軟軟的山藥通常都是最吸引人的食材

結果他的山藥很硬

猴菇跟其他青菜也好吃,只是湯的味道淡了些

還一直被我爸嫌很酸

CIMG2066

淮陽名茄佐大蝦(湖北名菜)

去皮的茄子,加上不知道什麼做成的蝦子

茄子弄得白白的賣相真的很噁,炒了旁邊那個豆子,有特殊氣味

加上奇怪的蝦子....年菜就一定要弄成這樣嗎?!

就不能直接炒個青菜就好嗎?!

CIMG2067  

黑松露鄉野蕈菇煎飯(頂級食材)

這個我連吃都沒有吃,就已經被嗑光了

大概就是所有的菜剩下這個好吃吧?!

另外還有餅乾跟黑糖凍奶...

 

 

第一次買年菜就失手,大概就是這個景象吧...

 

 

這一餐很貴溜

我爸還說  你這一餐應該五百塊吧?!

我媽偷偷問  其實是一千吧?!

 

都不是...

總價是 4030 元

 

 

 

 

00

夠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