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目的就是---

看有什麼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就去給他買下來,這樣。

 

1. 小雞饅頭

還沒有出發前寶寶就說要買小雞饅頭

所以一到機場就先買了小雞饅頭,馬上開來吃

接下來的九天,小雞饅頭就變成寶寶的早餐

(話說,那根本就是花蓮薯嘛!!)

CIMG1419  

 

2. 大阪限定牛奶糖(章魚燒口味)

味道超怪,有人說吃起來像花生醬,我本人是只吃了半個就不想再吃一次

CIMG1437

3.Lens coat 隱形眼鏡藥水

急救來泡我的隱形眼鏡用的,隔天也可以拿他來清洗,溫和

CIMG1438

4. 眼藥水

不免俗的一定要買一下小花眼藥水 (隱形眼鏡專用)

另外,因為在路上看到一個日本人用Z!這個牌子,又看到藥妝店說一個人限買兩罐,就買了!

使用心得是:  超級無敵爆炸涼!!!!! 而且我買的還不是他們產品最涼的!!!

涼的程度大概就是放了一個冰塊在眼珠上,那樣吧!

CIMG1439 CIMG1730  

5.扭蛋

那邊的扭蛋也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盆栽上面的小人可以當耳機塞,看他在那邊Q彈,超可愛的啦~

另一個就是手機的胖次,扭了兩次都是斑馬,也很想抽到裙子啊!!

CIMG1440 CIMG1441 CIMG1442

6. 液體 ok 蹦

這款是面速力達母的,像護唇膏那樣擠出來使用,很防水喔!!

另外有一款不是面速力達母的,有刷子,我們也買了。

CIMG1444

7. Hair Jam

廣告超有趣的,用日本人的口語叫做"嘿阿加母"(Hair Jam)

先買了罐小的用用看,

對於我這種用髮蠟或髮膠會一直因為又再用手梳頭而破壞髮型的人來說

很好用!

因為我一直去梳頭髮或摸頭髮,都還是可以回復原本的樣子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大罐的回家放

CIMG1731  

8. 超商的蔬菜沙拉

除了小黃瓜其他東西都不好吃,苦苦的,沾醬也不好吃

 

CIMG1446

9. 芬達 哈密瓜口味

很香很甜,用這種罐子裝氣泡存留比較久

但真的很甜,我們喝了很多天才把他喝完

CIMG1447

10. 豆腐冷麵

聽說之前在台灣也有出,可能是比較貴又少吧!

不然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只能去日本才吃得到呢?!?!?

打開上面的蓋子會看到一個小刀子跟一包醬汁跟海苔

豆腐麵先是泡在液體裡,用小刀子打開後要先倒掉那個液體

加入醬汁跟海苔就可以吃囉~~~~

超級好吃的美味,下次去日本還會去超商買來吃!

 

CIMG1448 CIMG1452

CIMG1453

11. 醜比頭

牛奶頭糖果跟小公仔,在激安殿堂看到的

CIMG1563 CIMG1564

12. PABLO 起司蛋糕

每次經過不管早晚都是一堆人

在心齋橋筋上的店家幾乎都休息,發現沒有啥客人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買,他的起司不是像一般的起司蛋糕只是單純有味道而已

切開後他裡面會整個流出來,接著會微微塌掉,超級美味

建議有機會去那邊的朋友可以去買一下,超級好吃的啦!!

CIMG1561 CIMG1562

12. 香蕉巧克力麻糬

大概就是因為是巧克力跟香蕉還有麻糬這樣的組合才買

他裡面只有七個,每個包裝都有戳洞,所以一開封就要趕快吃

而且他真的是我們隨便買的零食裡數一數二好吃的!!

CIMG1569

13. 薯條餅乾

在日本到處都是這種薯條形狀的餅乾,而且還有很多口味

CIMG1571

14. 果凍 (葡萄椰果口味)

裡面真的有葡萄喔!是真的葡萄~

其他還有水蜜桃、鳳梨等口味

我挑了一個最安全的

這個果凍超級香,葡萄也還有葡萄的味道,很好吃。

CIMG1732 CIMG1733 CIMG1734

15. 午後紅茶

在那邊買好便宜的說~哈哈,這樣一罐才200多日幣

CIMG1723

16. 明信片

大阪專有的,那個熊的固力果實在太可愛了!!

CIMG1573  

16. 香鬆

是阪本熊的香鬆,排除他好不好吃這件事,這隻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CIMG1727 CIMG1543  

17. 貼紙

照慣例一定要買很多貼紙!!!!!!

在梅田的地下街買到醜比頭的貼紙

Loft 買到的可愛的動物貼紙

長堀橋地下街的體操貼貼~敲口愛的~~~

CIMG1568    

18. 雪肌粋

只有7-11才有喔!!!

使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因為他只有在7-11才有,所以跑去湊熱鬧

CIMG1449 CIMG1450

19. 麻薯口味的牛奶糖

外面有花生粉的味道,溶化後裡面的麻糬有點像在硬一點的韓國年糕

沒啥特別好吃的感覺

CIMG1572

20. 跳跳糖口味棉花糖

純粹是本人喜歡跳跳糖,很跳喔!!

CIMG1729  

 

00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璇
  • 請問還記得醜比頭貼紙一張大約多少媽
  • 日幣294元喔~

    魚釣魚 於 2015/06/25 2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