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起媽媽的遊戲

我們是互相的媽媽

撒嬌的時候就像在跟媽媽撒嬌

 

寶寶說  "馬麻泡泡好賤喔"

我說     "沒關係阿~你還有心心不是嗎?"

寶寶說  "你真是一個顧左右而言他的媽媽"

 

我當媽媽應該會是一直轉移孩子注意力的媽媽

 

一大清早賴床

馬麻說   "你是什麼賴皮鬼嗎?"

我說      "我不想上班啦!"

馬麻說   "那要請假了嗎?"

我說      "我很累ㄟ~"

馬麻說   "那就要請假了吧?!"

 

然後我就起床了

 

想起小時候

自己的媽媽總在我說不想上課的瞬間變臉

媽媽變臉好可怕 ~"~

想要跟媽媽撒嬌不能用這招

因為她會當真  然後生氣

 

****************************

某天寶寶在看一本書是說明德國媽媽如何敎孩子

寶寶說   "你媽是德國媽媽! 因為德國媽媽採放任教育"

 

所以我是被放任長大的嗎?!

 

應該不是

只是因為我娘希望我們可以動起來

只要不要賴在家、不傷害人

去哪都好~

                ---大概就是這個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