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要在一開始就說明不離不棄

那是多麼難以開口的事

小時候覺得不會、天真的認為不可能會有被拋開的那一天

 

當自己緊抓著不放,卻被甩在後面,然後狠狠地被拋開的那天,開始長大

表面很堅強、內心在淌血,外表像個大人不在乎、內心像個孩子瘋狂的不甘願

回憶當初說不離不棄的那人的心情,是不是有經過思考?

他說不讓我受傷不讓我流淚的時候,是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到了現在的他應該也不會輕易提起不離不棄這件事情吧?!

 

或許不是他做不到,也不是他食言,而是兩人的節奏早就不一樣了。

 

大話我不敢說,在你問的當下,我不希望你難過,也不奢望你會相信我給你的安慰劑,
也許你當下要的只是安慰劑,我認為這樣說只會讓你更難過,因為未來根本就看不到,
然而過去的人都大言不慚的說會對你不離不棄...回憶湧上心頭是很難過的,只想緊緊抱著你就好。

我不是那些人,我不一樣,因為我沒有那麼勇敢、沒那麼有自信

只敢說,我會盡全力給你我想要給你的,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你好、想要你開心,

但因為是我想要給你的,你是不是能夠照單全收,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會因為我要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而吞不下去然後噎到?

無法預知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

我是為了維護你的笑容、讓你開心而存在,當我讓你難過的時候,請告訴我讓我改善,
否則離開我,因為我已經違背了跟你在一起的原因跟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