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韓立康

他的溫柔是一片片風景的羽毛
修補我破了洞的偏見
他的雙手是保持恆溫的蝴蝶結
圍繞著我也牽著我走

我們同時擁有快樂 卻藏匿憂傷
聽他說話的海浪 我便慢慢遺忘

我放肆的對他撒嬌 任性躺在他懷抱
我收集他對我的好 放口袋塞進心臟
我汲取他目角殘光 渴望被溺愛豢養
我盲目的橫衝直撞 怎麼卻遍體鱗傷

我那麼膽小 他那麼勇敢
那麼
別丟下我呀 請背著我飛

-----------------------------------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出來後
第一個喜歡的不是這首歌
只覺得她就是輕快而已

當初喜歡的是抽屜、隕石、晚安晚安

相信當初的心情可以影響到一個人注意的歌曲會是啥
就好像前陣子都是Tizzy Bac那些殘酷又必須面的堅強的歌詞

後來才發現自己開始對這種歌有反應了

原來,幸福的人聽到的是這首歌

謝謝你~我的小狼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