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線斷了還可以接

所以就不斷的接

中間卡線就重接

接到後來終於決定剪斷

然後對方馬上就跟別人接線了

 

我也遇到一個願意跟我接線的人

他讓我知道

適合就是適合

不適合就是不舒服也要剪斷

 

執迷不悟的我們

是不是早該看清?

我最親愛的朋友

你一定覺得你的案例跟我不同

但在我眼哩,是一樣的

也因為我懂你的堅持

所以你就去吧

感受這種不快樂...

 

切記,青春已經所剩無幾

給自己一個短短的時間解決這件事情

解決不了就趕快閃吧!

好朋友這麼多年

我不會拋棄你,也請你不要拋棄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