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

你不喜歡我的短髮,不喜歡我的大笑,不喜歡給我名分,卻想占有我的貼心不放手,
給你最棒的關心,最開心的結局,最完美的回憶,一切都在我的自以為是計畫中,
可以放心的去追你想追的女孩,放心的跟她聊天說話,我想你是不缺我這個人的。

該給的都給了,能給的就這些了,結束了,而我打算把這一切賭在後身上。


給後

謝謝你的存在,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有趣,在我覺得不會再得到的時候,你給了我一線曙光。
你現在是我的收藏品之ㄧ,或許可以有或許,也許可以有也許,就是未來,手牽著手不放開的那種。

因為你而不再受傷,開始笑了,可以安心睡覺不做惡夢了,認真的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