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這個地方

物價貴到一個誇張

就算是bbs的板上也都是買賣文

沒什麼聊天或什麼的文章

都是一些買賣文、或是交易的廣告訊息

有好吃的店家、很貴的蛋糕...

 

我站在這個地方

有很多藝文活動

我喜歡的樂手都在這邊

我喜歡的活動想去就可去

離我很近、想走不需要猶豫、交通方便、不需要找房子住

 

 

我站在這個地方

每個人都是為了一個目的存在

"賺"---賺錢、賺學歷、賺夢想

看著大家冷漠的眼神裡

抽著寂寞的菸、喝著孤單的酒

 

這個地方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愛的感覺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