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黑猩猩的我,這次畫的主題是[讓牠看起來不像黑猩猩]

[第一章]      我不是黑猩猩

018.JPG

沒錯,牠不是黑猩猩,也不是我畫的!!牠是可愛沒人愛的熊貓先生~

[第二章]   我是黑猩猩,但....

024.JPG

原型是黑猩猩,但被奇怪的義工亂畫....(正面)

027.JPG

側面像不同隻(側臉)

025.JPG

畫最久的就是這裡(下巴)

028.JPG

眼尖的人就會知道,我最愛牠星型的痣~

[第三章]   宜文說"要有一隻像黑猩猩的啦!"

029.JPG

這張就有像了吧?!

[第四章]       繼續花俏的"我不是黑猩猩"

042.JPG

鼻毛超可愛(正面)

但色系有點暗,會希望牠再亮一點,之後有時間就給牠修改一下

038.JPG

下巴疑似星星又像ok蹦的標記,更像台中市大德國中的校徽(下巴)

040.JPG

牙齒的部分本來要畫"齲齒",黑色的地方流開了,轉變為"海苔卡牙齒" (側臉)

[第五章]       宜文說"來個色調不一樣的猴子吧!"

045.JPG

我說"那就這樣就好~了吧!",超可愛!有想要親牠一口的fu

[第五章]         宜文的"ㄍㄟ西"

076.JPG

護唇膏、鉛筆盒、相機、水壺、工具箱in工作坊

[第六章]          宜文落跑了

080.JPG

連續幾天的下雨,溼答答的工作坊,即將延期的嘉年華活動,一切一切都太戲劇化了!!

當然落跑是開玩笑的,大聲說"我不幹了!"....也是假的....活動延期是真的!

但延期後,能夠得到的東西只會增不會減!會有更多更有趣的呈現,也可以再多拉攏更多人一起來玩樂~

 

[第七章]        狗狗的角度

081.JPG 

應該就是這個角度所看到的東西吧!

像似經過戰爭過後的場地,休息中的畫筆跟油漆,以及被掛著晾乾的兵馬俑....

[第八章]       說說兵馬俑的故事

010.JPG 

華夏學院的老師讓學生們來此參予這樣的動手做道具活動~

學生以兵馬俑為主題,在藝術家的指導之下做了武器、架子以及士兵

每一位有參予此堂課的學生一個人必須帶著一隻兵馬俑上街,當然做完後也是需要點名

這天,

老師問學生"我們有幾個人?"

學生回"老師,請問你是問活人還是死人?"

老師"活人"

 

(這段文字我有想盡辦法要寫出當下的感覺,希望大家都感覺到那其中的趣味,否則就只能自行想像了)

 

 

 

以上~義工亂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