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好好介紹我心愛的人給大家認識

他,非常特別,是繼我爸之後我最愛的男人

他,有個綽號,叫蒙面俠蘇洛...

 

CIMG5777.JPG

蘇洛:你也可以叫我蝙蝠俠,但叫我蘇洛比較屌~老子已經退休了,現在就只要休息享受清閒就好!

 

CIMG5764.JPG

蘇洛先生很現實,只有在有零食時才會出現,不過也可順便測試他的鼻子有沒有故障...@@

CIMG5742.JPG

蘇洛先生總是全力地伸展自己的筋骨,只為了尋找零食在那裏.....

CIMG5743.JPG 

其實蘇洛先生有個祕密,他已經不是先生了,是的,為了討口飯吃必須自宮....

有的時候會被小孩拿零食丟...還必須去追逐零食來討小孩歡心....T_T

心疼啊~但我因為這樣所以更很愛他~~是心肝寶貝兒~~

CIMG5749.JPG

唉唷威鴨~怎麼會那麼可愛捏!!!

CIMG5766.JPG 

 

 以上!   介紹完畢~這就是我最心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