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站在後面的老二

習慣性當老二的我

在做事情上面也很有老二的風格

 

總之不想出風頭

就算那件事我會   我可以做

可是只要沒有人知道 也不會告訴對方我會

但如果人家要我做 我就會去做  

 

如果有人在講話 我就可以輕鬆聽 或是發呆

如果沒有人再講話 但需要有人講話的時候   我才會站出來亂講些有的沒的

可是 通常都沒什麼梗倒是真的......

 

不喜歡被命令 可是被命令時卻又不會反抗

自顧自做完 用自己的節奏

其實這樣很不好

因為別人會不知道我的極限以及我的能耐

可能就會永遠被放在默默的地方 -- 就是不好也不壞的地方

沒有宣傳自己 也沒有展現自己   變成沒有特色的人   沒有人會記得

 

超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