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

我已經準備好所有應對的話

以及想要問的話

 

提早三十分鐘到

進去洗手間梳洗一下自己

走入涼涼地辦公室

您好!我是來面試的!

 

被帶進一個房間

填寫自己的資料

一邊抄自己隨身攜帶的履歷表

寫到最後看到一句話"如果有不實情況,恕不錄用!"

好吧!我再檢查一次好了....

哎呀!真的有寫錯...塗塗畫畫....唉...醜醜的人資表

 

過了20分鐘左右

面試官進來了

問了我幾句話,我也回應了幾句話

正在納悶我自己是不是話太多講不完的時候

他說"開門見山吧! 你希望的新資是多少?"

我講了一個介於不怎麼樣跟正常之間的薪水

 

他說"我沒有注意到你是碩士,反正碩士應該要具備的都具備了吧?"

接著他說他等下一開會,所以沒辦法面試很久

他會跟老闆討論一下關於我的資歷

最後他說"如果討論ok,你可以在九月一日就上班嗎?"

我心想:這麼阿莎力!!!  當然馬上說可以啦!

 

然後,我就跟他say goodbye了...

 

這是超級簡短的面試過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