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免費鄉民公車

跳上其中一班可抵達目的地的車

路過很多見過以及沒見過的地點

 

繞來繞去 轉來轉去

不順路的路線花了許多時間才抵達目的地

在空蕩的車上,我一邊想

雖然我在這裡打滾了三年

但這裡卻還有很多角落是我沒去過的

而我在自己的故鄉也打滾了二十五年以上

是不是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有見試過的?

想想自己總是會去固定的地方逛街看電影

了解那個路、哪個角落、哪裡有新的店、哪裡有便宜的東西

..............................................................................

是不是我總是喜歡去熟悉的地方逛逛

是不是我總以為自己已經完全認識了這些地方?

 

唸完護理

我就覺得自己了解護理界

唸完生科

我就覺得繼續走也就只能這樣

 

對於自己

我總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或許,或許吧!

那些我以為熟悉的熟悉

還有更多的陌生是等著我去熟悉的?

 

在車上

我對於自己的"自以為"感到慚愧

卻也對我自己的"不定"感到驕傲

或許很多人不敢一直換來換去

或許很多人也沒辦法這樣換來換去

因為換來換去而換到了許多知識

因為這樣認識了許多人

因為換來換去而得到的經驗

獨一無二的旅程,是我自己的!

 

 

==============================

那個自己動手做包包的女孩

感冒了還是自己出來擺攤

租房子在商圈附近,每天賣掉的東西不知有幾樣?

要打出知名度,也是一個考驗...

第二次跟他買東西,她在第一眼沒有認出我

但後來認出我了,我看出他看出我想跟他殺價的決心

我心虛了一下,哈哈!用上次的價錢買了一樣的東西...

 

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態,就是我面對著他的努力的想法?!

還要再好好整理一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